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
近期···




只能說

我真的沒有那種動力讓我天天跑來更新部落格=.=!

也沒有很多東西讓我寫xD

近期···

我沒有很忙···

可以說是超閒空的那種···

每天放學回家冲了涼吃了飯不是睡覺就是對電腦···

再不然就是對電視=.=!

簡直就是一隻豬>.<

我說嘛···

現在有得享受就應該好好的享受xD

不然畢了業出了外面工作就有排我受=.=



我我我···

真的是越來越肥=.=!

可憐···



肥胖···離我遠遠的吧···

越遠越好···

我不需要你的陪伴啊···!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给我留言哦=]